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Atine

很快的,你明天就要回到你的哈大麻斯了。。。
很高兴这次回来多少跟你增进了点感情。
我住你家,
一起吃三餐,
霸占他的电脑。
陪我,等我做VISA,
虽然是好几个小时,
而且第2天还考试。
吵你念书,
吵你睡觉,
考试前夕通宵聊天,
一起坐的士,
一起去购物。
和你家人吃饭,
寿司,郑记,
一起买文具,
一起吃冰淇淋,
一起打耳洞,
分享彼此的故事,
一起看着计划泡汤.
跟在别人车后,停停走走,
在我家面前拥抱,
大声说再见。
谢谢你不介意让我看到,
谢谢你不会尴尬,
谢谢你的坦白,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我很开心。。。
很开心你思想上的改变,
很开心你的成长,
很开心你学会保护自己,
很开心有人在旁教导你。
最后。。。。一起减肥吧阿丁丁!!!!! 哈哈哈!!!

No comments: